↓我只是最近被這兩個孩子萌的不輕的中二飯(靠

 

 

 

菅なな子焦躁的把手機拿出來又放回了口袋,點開了螢幕滑了幾下後又將手機給收起來,這個動作都不知道重複了多少次。而正在學生會室中,打算就這麼混過一節課的前任學生會長斉藤真木子,越看越想吐槽現任的學生會會長菅なな子。

「我說啊,なな子你如果想送的話就快點送吧你...,在說你又不是第一次看見每一年都會被很多人告白還有送巧克力的なおちゃん了」 一針見血。
被戳中了痛處的菅なな子深深的皺著眉頭,看著在桌上擺著的一個由粉紅色包裝袋裝著的巧克力。菅なな子癟著嘴對著斉藤真木子回嘴道。「就算真木子さん用著酸溜溜的語氣這麼說著,我也不會把要給なお的巧克力改送給真木子さん你哦。」
『我才不需要!!!』 

這是來自於沒收到茉夏さん巧克力的真木子前輩的怒吼。

結果剩下留在學生會室裡面的,都是情人節沒送出巧克力或是沒收到巧克力的人嘛,菅なな子如此想著。
但說穿了學生會室裡也只剩前任學生會長以及現任學生會長,兩個人。
在次拿出了手機,但這次卻放棄的在將它給收回口袋改放在桌上了。
「吶、まっきぃさん,怎麼辦啦.....。」
瞬間煩躁起來的菅なな子將頭埋進了手臂與桌面之間,悶悶的聲音就這麼傳到了斉藤耳裡。但對方還是一臉不在意的拿出自己從福利社買來的POCKY,將包裝袋給拆開從中抽出了一根饒有興致的吃了起來,右手還不忘將還未發送出去的短訊給發送出去。 
「問我也沒用的哦。」 將裝著巧克力棒的塑料包裝朝她遞了過去,但菅なな子只從手臂中露出了半張臉,搖搖了頭拒絕了斉藤後又將臉給埋進了手臂中。整個學生會室安靜了下來,只能聽見細微的斉藤吃著巧克力棒咔咔咔的聲音,還有收到新短訊時的通知鈴聲。



── ...睡著了。

因為面向著窗戶,菅なな子睜開眼時,第一個看見的是在窗外已經被染上了橘紅色的天空。意識還模模糊糊的,將被壓在頭下枕著的右手給伸出拿起被自己給放在桌上的手機。
點開了螢幕,卻還是沒看到任何新訊息。

4:30 

『唉.....。大概...、沒希望了。』
關閉了螢幕,她輕聲的對自己這麼說著。隨著螢幕暗去同時傳來的回答讓她驚嚇的坐起身。
「欸?原來你醒了嘛,ななちょ也太會睡了....,剛剛まっきぃちゃん已經先跟茉夏さん走了哦。」
從書桌起來的菅なな子揉了揉眼睛後,才看清了站在自己眼前正在替自己收拾書包的人是誰。正想跟對方說些什麼時,菅なな子忽然感覺到了有什麼東西正從自己肩上滑落,而她下意識的伸手去將它給抓住,「ななちょ你的外套我不知道你放在哪了,所以就先用了我的。」看見了對方動作的古畑奈和解釋著。

她輕手將對方的外套從肩頭拿下,以雙手環抱在胸前。呆愣愣的看著古畑奈和收拾書包的動作,雖然因為位置的關係只能近距離的看見對方的側顏。

「!!!!!」

忽然想到了什麼的菅なな子慌張的翻找著桌面,希望能看見那被自己用粉紅色包裝袋裝著的、要送給古畑奈和的....。

「ななちょ....是在....」「桌上的巧克力呢?!」
還沒有等古畑奈和說完話她就強硬的打斷了對方的話,接著就繼續翻找著桌面與四周的地板。正想求助於古畑奈和而走到她身旁時,卻看見了對方低著頭好像正在想些什麼。菅なな子還沒開口要對方幫忙一起找時,古畑奈和忽然的抬起頭,冷不妨的和她對上了眼。
「已...已經被なお吃掉了哦...。」「啊?」


「......果然呢、、、なお我啊,果然還是不希望ななちょ吃下除了我之外任何人的心意呢。」 已經有些呆愣掉了菅なな子就這麼傻傻的看著古畑奈和眼淚趴咑趴咑的從臉龐滑落到桌上。 還沒來的及伸手替對方將眼淚抹去,古畑奈和就自己伸手粗魯的用衣袖擦過了眼瞼下方。
而看見對方的動作而感到不滿的菅なな子輕輕的制止了對方的動作。

『不要哭哦.....なお。』


「那個巧克力...,原本就是要給なお的哦...,」
因為身高相仿的關係,她輕輕的抱住了古畑奈和,將頭給放在對方肩上。





「所以、能夠被なお收下,真的太好了....。」



越是感覺到從對方那邊傳遞過來的熱度菅なな子就越是捨不得放開。



── 好きだー 好きだー ああ、本当は好きだ。









「不過、なお怎麼會忽然到學生會室來?」走在回家的路上,她緊緊的握住了古畑奈和的手。

『 まっきぃちゃん傳短訊要我來的..她說她懶的等妳睡醒,要我來等妳。是說, ななちょ的睡顏真的最可愛了哦。 』
古畑奈和嘴角上揚著,將手機給拿了出來滑開鎖屏,朝菅なな子遞過去時還能看見對方紅的像快滴出血的耳朵。
『啊、對了!ななちょ要吃嘛?上午從はるちゃん 那邊拿到的。 』
從口袋掏出了一盒普通市售的巧克力,自顧的就先拿出來吃了,但菅なな子卻一臉嫌棄的瞪著巧克力。
『我才不要吃勒。』
『嗯?好稀奇。那曲奇呢? なお我自己親手做的哦。 』

『唔...!!』

─── 不知道有沒有本命曲奇這種東西呢...。
古畑奈和在她的耳邊輕聲道。

『 ....不知道啦!!』



『茉夏,我也要巧克力啦。』
『 まっきぃ不是已經有了學妹們給的了嘛?不差我這一個對吧。 』
『唔啊、、不一樣啦,我就只想收你的啊....。』

『最後一個已經送給了ちゆり了哦^^』
『まなつ....O口Q』
以上,來自被茉夏さん懲罰的前任學生會長。

____________

以上です。

是說不要問我我什麼都不知道(躲)←慢著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家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