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0cR  


 

左邊、左邊啊!!啊,,,又死了啦。


鄭宥真從柳花英手上接過手把,然後按下開始鍵。

『宥真,妳的遊戲室什麼時候改到這間來了?』
「從秀真跟宇藍姊鬧彆扭開始,啊啊啊、、差點死掉,妳等等要不要一起玩我新買的愛麗絲啊?」
『那個又是什麼遊戲?


柳花英自動的從桌上抓了一包已經開過的餅乾袋,打開一看才發現自己前幾天帶來的餅乾早就被吃的差不多了,
將袋子封好,柳花英餓的只好站起身,想去廚房找看看還有沒有東西吃。

「啊、花英妳肚子餓的話不可以亂翻冰箱喔,唔...應該可以翻啦,但是不能吃喔,不然我也不知道秀真會對你幹麻!」

『......、啊──!!算了我要回家了啦,你要買一包餅乾還我哦,聽到沒啦宥真姊!』

「再見...!啊、死掉了...。」

柳花英已經不知道在心中眼神死去多少次了,這位姊姊只要一打起電動心智簡直就是大小孩,
忽然想起來剛到他們家拜訪的時候,柳花英還以為郭秀真是姊姊。
好啦,對柳花英來說是姊姊啦,但是對鄭宥真、呃,對鄭宥真姊姊來說怎麼可能是妹妹!!

算了,柳花英已經看清這個事實了。

拉開門,結果就看見了剛回到家的全宇藍。
『啊、宇藍姊妳好!』微微的欠身跟對方打了招呼。

『妳好啊,要回家了?』
『唔嗯,要回家了,不然家人會擔心。』

「嗨、宇藍姊妳回來囉!秀真呢?他會回來煮晚餐的對吧?」
鄭宥真轉過頭看了一眼門口接著又轉過頭打電動了,
喂!這人是米蟲嘛!?

到底宇藍姊是怎麼認識鄭宥真的?
自己是怎麼認識鄭宥真的?


好吧,自作孽不可活。


 

家寵:

前幾天朋友來跟我說我到底是多久沒有發文了www
「你啊、多久沒有發文了?w」
「....、
我不是從來沒寫文的嗎?ww我不寫文的w(正色語氣(喂#」

 

其實我只是想隨便扯一下啦ww
而且這篇也是我之前挖出來的庫存w我不寫文的www(喂#


是說就算我們單元沒有了宥真我還是很喜歡單元哦15d26e7be0271033d517b419490d9f5f_w32_h32  
請多支持愛護我們單元/////
現在單元就是宇藍跟小女友lovelove了X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家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