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GHTLESS

tumblr_m9nrkt2NEz1rb5iy7o1_500    


因為同班的同學秀真的關係,柳花英認識了鄭宥真。在柳花英第一次見到鄭宥真的時候就覺得,這個人如果不是跟自己大好就是大壞了。與其說預設了立場,但是事實就是如柳花英所想的如此。那個第一次見面就毫不見外的使喚自己倒可樂拿餅乾,將自己使喚的超徹底,比媽媽還會使喚的傢伙,當下柳花英對這人真的不解到了一個極點,雖然之後離開她們家的時候,問了秀真那個人是誰,但秀真只說了是宇藍姊的朋友要在這邊住下來,語氣沒有不悅也沒有不耐。應該說是不知道該怎麼解釋而直接講事實這樣吧。

『花英,幫我拿下在那邊桌上的手把。』
奇怪明明眼睛這麼清澈的人怎麼人卻一點也不清澈呢?或許用這詞來形容有點奇怪,但確實柳花英不解的是,明明鄭宥真眼睛如此清澈明亮,但怎麼一點也沒有清新的微笑或是禮貌的歡迎詞之類的行為表現呢。
後來柳花英錯了,原來鄭宥真戀愛的時候才會把她清新的微笑和禮貌的態度給搬出來。

「給你。」
嗯。
「欸你都不用說謝謝哦?」
暫停、放下手把,她將臉面向了柳花英。

 

一秒,

兩秒。
『謝謝。』


呀!!!!這冷淡的語氣到底是!!

佯裝不悅地抓起旁邊已經被鄭宥真吃了一半的餅乾袋子,一片接著一片的吃著。從柳花英認識鄭宥真的時候,這位姊姊就已經很愛打電動了,只是正值暑假她更善用時間的來打電動而已。每次進到她的房間柳花英都覺得宅氣沖天。但這麼說的話宥真姊一定會生氣。
雖然本身不是這麼喜歡打電動的人,但是跟鄭宥真一起玩的話,

大概會玩到不知道時間吧。

有時候勝負欲這種東西真的很可怕呢。


「欸、宥真姊你都不出門的嘛?」
『這什麼話我當然會』
「都在晚上?」

『沒有。』「凌晨?」『不是。』

「宥真姊你這星期根本沒出過門吧....」



『......你要不要打電動?』遞手把。

結果只要說不過的時候就會把人抓去玩電動。柳花英忽然覺得秀真很可憐了,據秀真說她從來沒打電動贏過宥真。但秀真後來又補充了,宥真從來沒有打贏宇藍姊過。說著此話的同時還在跟宇藍姊傳簡訊,臉上還掛著甜蜜蜜的微笑。不過其實柳花英也很好奇的是鄭宥真跟一對情侶同住一個屋簷下,難道就不覺得難受嘛。但後來才發現原來只要有電動陪她,閃光什麼的都是浮雲。


「不用了....等等就要到晚餐時間我要回家去了。」

比起鄭宥真跟好玩的電動,柳花英更想吃到李居麗做的飯還有聽到李居麗的聲音,大約就是相同的意思吧。難怪他們會是好朋友。



 


唔啊QQQQQQQ好可愛(?)QQQQQQQQ

是說小男孩們這個片段本來就是個片段。

小男孩們對家寵來說不是個西批他們兩位都心有所屬了,我只是在打他們的相處日常//////////(講的都不是人話##)

是說如果有誰一不小心逛進了這然後很喜歡我們單元的請不要害羞勾搭我QQ他們可愛QQ(幹)

如果不介意要來跟家寵腦補的也歡迎92fab82e9f3ac6150ceda326a8699dee_w26_h26  92fab82e9f3ac6150ceda326a8699dee_w26_h26 92fab82e9f3ac6150ceda326a8699dee_w26_h26 92fab82e9f3ac6150ceda326a8699dee_w26_h26 單元很補2169e2a7050455184a5dc9548daedff4_w48_h45  (幹#####)

 最後放上戀愛中的宇秀甜蜜照92fab82e9f3ac6150ceda326a8699dee_w26_h26 92fab82e9f3ac6150ceda326a8699dee_w26_h26 (幹)

 tumblr_m9o7qzJmdy1rb5iy7o1_500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家寵 的頭像
家寵

TO DAY IS YOUR DAY。

家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Saya
  • 日常什麼的太可愛了XDDDD
    Ram完全帥哥(#
    看了UJin打電動的視頻完全驚訝她打那麼好XDDD
  • SAYA桑也喜歡我們單元嘛QAQQQQQQQ
    三個都超可愛,看是要帥氣的宇藍、可愛的秀真或是光會打電動(誤)的宥真,請隨意拿取(??)但其實我很想說宥真請留給我啦(刪除線(慢著你####)

    如果SAYA桑想我很樂意再開篇文然後隨意腦補我們單元,反正有一對情侶還有還沒追到姐姐的宥真/////////////////←少強迫######

    家寵 於 2012/11/10 23:28 回覆

  • Saya
  • 很喜歡噢QAQQQQQQQQQ
    小男孩好棒(喂####
    那我抱走宇藍好惹QAQQQ
    根本小帥哥(乾#

    開吧QAQ我等家寵桑(哎
  • SAYA桑你人太好QQQQQ(哭屁#
    小男孩們都棒QQQQQQ 是說SAYA桑 有什麼雷或不吃什麼嘛?QQQQ←神怕SAYA桑其實跟我吃的很不同QQ

    歡迎帶走QQ順帶說一下抱走宇藍加送小女友一個///////////////////
    買一送一(幹)哦~OWO!!!!!

    如果不介意的話可以用私噗嘛/////感覺會方便些///
    一直要SAYA桑來這邊回感覺有些麻煩(食指互戳)

    家寵 於 2012/11/13 19:30 回覆

  • 玲伊兒〠
  • 嗚哇!!!!之前還在想要去哪邊看D妞的文呢
    找到了YAYA
    我絕對不會說是我朋友給我網址的ㄏ

    其實比起宇藍宥真 我更喜歡忙內A________A
    真的超可愛YAYA
    親寫的很棒很可愛
    宅宅宥真萬歲大發ㄏ
  • 我這種破地方居然還會有人推薦實在太感謝QQQQ

    是說家寵最近也有小女友好感度大增的感覺//////
    而且LUV ME 一出來我整個大心到不行QQQQQ
    小女友整個超票釀的/////////

    是說之前看到某個視頻看宥真打電動打的這麼入迷
    讓我一下子就把她定位在超愛打電動的形象了wwwwww(欸##
    小女友一整個就是超可愛QQ
    如果親有興趣的話可以去看看小女友的推特ww超可愛
    整個就是在跟宇藍姊接戀愛的感覺//////////////

    家寵 於 2013/01/22 17:26 回覆

  • 玲伊兒〠
  • LM整個大勢!完全喜歡
    話說家寵你有加D妞的FB後援會咪
    認識一下阿←v←

    那個視屏我也有看!
    我上次還看到一個視屏宇藍拿平板開始跳舞超帥的Q//////Q
    '歡迎d唷尼'我一直想看 然後都沒有中字生氣ㄏ
    我很少去看推特耶 我都看me2day
    推特張號都用了望用了望的ˇ_________ˇ
    可以不用叫我親要我玲伊就好ㄏ
  • 我有的哦,不過我現在很少去的說 O ^ O
    基本上他們都消息我都是直接上ME2DAY看。

    所以說宇藍才不是小男孩她是帥哥QQQQQQQQQQQQQ
    我看那個我整個都是在看他們做的事情還有鄭宥真過動症而已(靠

    不好意思我打錯了啦QQ是ME2才對他們有沒有推特我也不知道QQ
    推特的話我都是拿來關注花英用的///雖然現在比較沒什麼消息了(皺眉


    家寵 於 2013/01/25 17:05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