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c1f3a893eea1.jpg  

[圖片源自無名相簿]


喜歡會為人帶來幸福。

  

13歲的金孝淵喜歡過一個人。
到了23歲金孝淵還是喜歡那一個人。

  

「她是上天遺落的天使。」

  

金孝淵總是這樣形容她。

  

最美好最夢幻才叫做初戀。
而金孝淵的初戀美好的連分手時都不曉得什麼叫痛。
那個人用了一個好完美的表情,就是那種童話中大約剛好45度角的微笑。

對著她說分手。

其實金孝淵一度以為對方是在說自己要回天堂去了。

  

『孝淵姊姊,喜歡會讓人幸福。』
「那我現在就很幸福了啊。」
『可是我們分手了』

  

對啊,分手了,可是沒有人說分手了就不能繼續喜歡。

  

金孝淵不喜歡悲傷,因為她的天使跟她說妳要快樂。

  

「小賢啊,生日快樂喔,當然我是在祝自己,還是跟之前一樣喜歡妳喔。送我的禮物......嗯,過的幸福就好了。」
燭光一閃一閃的,儘管這次又是一個人過。
而且就算再怎麼愛吃甜的,金孝淵想,她一個人也吃不完這其實不大的蛋糕。
畢竟她是一個人嘛。



但是金孝淵臉上依舊帶著滿足的淺笑。

  

金孝淵相信她的幸福會到的。
因為徐珠賢是天使,而徐珠賢會幫金孝淵實現願望。

  

喜歡會為人帶來幸福,而金孝淵的幸福是喜歡上徐珠賢。

  

My Ms. Frist love

 




家寵:

嗚嗚嗚嗚嗚,我真的不是故意要把小痞(?)開了結果2個禮拜更一次的(乾#)

完全是上禮拜忙阿(噴哭)

然後這篇完全就是小短篇400字而已大家將就看XD

碼字什麼的就再說吧(裝死)

至於為什麼分手了是連上帝也不知道WHY的事情不要問我阿阿阿(尖叫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家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