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na007.jpg

[圖片來源kpopn.com]

 

 

 

 

寒冷的十二月,陽光卻照的金宥真臉暖烘烘熱燙燙的。
她想她剛剛被告白了。 

雖然冷著一張臉,不過金宥真還是能看的出來對面的這個冷臉女孩其實嘴角上揚的幅度好大好大,根本就是料準自己一定喜歡她。
完全標準的痞子臉。 
她真該矜持點轉頭就走,但、天曉得她只是紅了整張臉傻愣愣的點頭

『姊姊啊、明明就是被我迷倒了』林珍娜在很久很久之後這麼說著

金宥真只好又羞紅了臉然後說著才不是。
她真的不懂怎麼妹妹們總愛欺負她呢?她可是姊姊!
對於金宥真的發言林珍娜直接採取了無視。

林珍娜的手探上金宥真的臉,明明冰冷的手指卻更加燒熱了金宥真的雙頰
「我們去約會吧」
「欸、妳」
「再跟你介紹我一次,我叫林珍娜,妳可以叫我娜娜,當然我也不介意妳叫我親愛的」
「什、什麼」
「嗯?我的宥真」

林珍娜笑瞇了眼,像隻討好的狐狸。
除了捉弄金宥真之外林珍娜特愛調戲她。
每次只要看到金宥真害羞想說什麼卻又無法反駁自己時那可愛的臉林珍娜就笑的好開心。

「欸手過來。」 

金宥真沒有多想就傻愣愣的將手伸給了林珍娜。抓著金宥真的手腕就開始東奔西跑,只要金宥真的視線一有停留林珍那便往那家商店走去。
十二月就算有著陽光還是嫌冷,雖然金宥真被林珍娜抓著的手腕最後轉為十指交扣,但除了暖和的手心,冷風還是讓她微微的發抖。
發現這點的林珍娜回過身看著金宥真
「喏,幫你取暖不要亂動。」
接著林珍娜就在金宥珍還沒反應過來時抱住了她。

有點嚇到的金宥真一開始還有些推拒的用手抵著林珍娜。

不過在感受到對方的體溫後卻也乖順的回抱著對方。

比起自己身板小許多的林珍娜,抱起來卻意外的有充實感。

「欸,金宥真。我喜歡你喔。」

細細的在金宥真的耳邊低語著。 
放開金宥真時不意外又看見紅了一張臉,林珍娜從包包裡拿出一條紅色的大圍巾

「很冷啊,不要感冒了,笨蛋金宥真」 

「我才不是笨蛋。」
帶點賭氣意味的金宥真不服氣的對著林珍娜這麼說著。
故意裝做沒聽到樣子的林珍娜聳了肩。

然後調皮的在金宥真右臉頰上印上一吻

「笨~~~蛋~~~」





家寵:

嗚嗚~~又是好久的更文。

是說我一直說我要去寫踢妞結果最後是放學後的西批文先出來我到底在幹麻難道這就是事與願違(不要亂用成語##)

 

不知道欸,可能對爬剖家寵特別慈悲吧(欸你##)沒有悲文我真的超慈悲快感謝我(乾會被踹#)

我寫的兩篇娜宥都沒有太悲慘我真的對爬剖超好#########

 我好慚愧,難怪我一直說要給黑漆漆西批一個蜜月因為他們是爬剖阿!!!!!!!!!!!!!我才對他們那麼好(大誤###)

 反正娜宥就是另一組爬剖西批。他們是爬剖情侶。秀侑是爬剖夫婦(是差到哪XDDD)

 

金宥真真的爬剖不能怪我不是我醜化她阿她每次都被妹妹整我真的都快為她的爬剖痛哭了(你最好##)

然後整她的不是使喚人公主李珠八不然就是釜山少女朴LIZZY在來就是以調戲她為樂的冷面少女林娜娜。

他們三個一定在搶金宥真!!!!!!

一定是看誰最會整金宥真,贏的人就能和她在一起(才不是這樣!!) 

金宥真你保重反正你要習慣就是~~我們下一次見(宥真噴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家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